吃亿亿亿亿亿口吧🌹❤️🌺🥵

原名:逝去的向日葵
🈲艾
🈲发6 or狗头(比较雷)
正在接稿,有兴趣可以私信我(有无偿和有偿)
我秦爹就是最屌的!!!
俄厨,雷俄/苏右
我的图有些可以抱,有些不可以抱(类似:oc不可抱,改的梗图可以抱)

【俄瓷】.𝓗𝓪𝓹𝓹𝔂

普设


学生俄×学生瓷


应该是小甜文…吧


本人心理承受能力差,没有树枝


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喷



★~☆·☆.~*∴*~★*∴*·∴~*★*∴*★~☆·☆

“会有一束光的出现 照亮你的春夏秋冬”


“陪你看日落的人,比日落本身更温柔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题记




1.

台灯射出来的暖光照在桌子上,桌前坐着一个少年


 「今天班里转了一个学生,虽然说是个男孩儿,但长得更像一个女孩儿,他很漂亮,老师还让他和我做同桌,他看着很好相处,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吧」


少年合上日记本,风一吹,银白色的发丝便随风飘起,紫罗兰色的眼睛一闪一闪的,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





2.

“同学们,还有几个星期就高考了,你们一定要…”老师


(外面阳光可真好…)俄

“俄,走什么神呢,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”老师


“哦”俄

—从办公室回来—

“怎么了”瓷

“老师说我语文差,找个人帮我补习,哪有什么人愿意嘛,烦死了”俄


“我可以呀”瓷

“真的?”

“当然″





3.

自此之后,几乎天天俄都去瓷家找瓷,他们的关系也愈发亲密,几乎到半夜,俄才回家,有的时候太晚了,俄就在瓷家住下,等到第二天再回家






4.

高考结束后,所有考生都在讨论自己可以去哪个学校,包括瓷和俄


“阿瓷,你说我们两个如果不在一个学校怎么办啊”

“……”

“在说什么呢,我帮你补习了那么久,你肯定能和我上一个学校的”

“可是…不怕一万,就怕万一呀”

“那我们也可以经常通讯啊,咱俩不是有微信吗”

“也对”

瓷坐在沙发上,俄爬在他的身边,像一只大狗狗卧在主人身边

瓷顺势揉了揉俄柔软细腻的头发

手感真好






5.

“太好了,终于出成绩了”

“让我看看”

“……”

大家也聚在一起查成绩

“耶,我们可以上一个学校了”

“太棒了!”

看到成绩后,有人高兴,有人伤心,但最激动的还是俄,因为他可以和瓷上同一所学校了

“你看到了吗,我们可以上同一所学校了”

“当然看到了,我又没有眼瞎”瓷歪头一笑,笑的是那么柔和,那么柔和……





6.

夕阳西下之时,太阳落山之际,俄瓷两人去小山坡散步

夕阳西下,晚霞映红了半边天

余晖照在两人的脸上,温暖柔和





“夕阳西下,断肠人在天涯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 马致远 《天净沙·秋思》

—end—

评论

热度(7)